現在的心情特別可以體會

那時說想累,想累到無法胡思亂想的心情

 

 

我很聰明,我很固執,我反應快,我看人說話

我自認無論對什麼人都能謙虛以對

我到哪裡都可以跟人處的很好

幫助人,讓我覺得很快樂

 

 

很小的時候想當科學家,沒有特別的原因,只覺得發明東西很炫

大一點了想打職業棒球,因為我最喜歡打棒球

高中沒唸完,就去菲律賓唸牙科,其實我也沒那麼想當牙醫

後來種種原因轉醫科,雖然我很想當那種願意去山上行醫的偏遠地區醫生

每每後悔不夠用功,痛定思痛,但我似乎真的不是乖乖唸書的料

我失敗了,逃回台灣

 

其實我卻喜愛讀各式各樣的書

各類小說,歷史書籍,理財,文學類

甚至手相的書,我都一度喜歡讀

 

最想做的事,就是做好事

很模糊不清的說法,但我知道沒有錢,是做不了什麼事的

我需要富有,進一步能做自己想做的事

我喜歡安逸自由的生活

但我知道財力不足是做不到的

 

回台灣半年後當兵了

我不想窮,我不想一輩子領3,5萬的死薪水

所以我本來要簽5萬一個月的志願役,很安逸

最後卻向上反映,反悔不簽

我的天份決不止於那5萬過一生

我知道我一但簽下去,我這一輩子就是那5萬的人生

那不是我

 

雖然努力不一定會達到目標,但我一定會做到的

我要去當房屋仲介

而且是帶給人夢想 , Top.1的房屋仲介

賣的是能圓的夢

圓客戶的夢,圓自己的夢

能帶給人幸福的房屋仲介

我喜歡幸福

 

而且

我一定會成為Top.1的仲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