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上完六天密集的職前基礎課程

感覺真是疲憊

不會累

只是疲憊

還好今天放假,店長沒要我提早去店頭

因為我前一天跟信義同梯喝掛了沒什麼睡...

(早知道不去了,真沒意思)

 

明天正式開始進店頭

一切都會順利

我會成功的

我要做到板橋買賣不動產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柯宏儒

Acha Acha Fighting 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

我們這一梯次(好像當兵勒,梯次)連我總共有70個同仁

但是只有我在板橋區呢 (板橋雙十)

看來都很缺人的感覺

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下去

 

想加入房仲業的朋友,說個有點沉重的事

我是沒去過永x房屋的面試會 (你可以去試試)

說真的,我本來是想去永x房屋(因為那時的感覺是問與答那邊比較多人在問東問西)

但在考慮幾天之後,決定只投履歷到信義

為什麼呢?

信義和永x都是一開始保障底薪4萬元

信義是保障6個月,永x是保障9個月

而信義有違約金的問題(就是你沒做滿6個月要離職,業績沒做到25萬,要賠3萬多的樣子,沒在記這種事~~~)

那時候我的想法是這樣的,給想踏入房仲的朋友考慮一下

「既然要踏進這行,就不該把薪水放在4萬元,要有企圖心,所以我只想早日轉獎金制」

違約金的問題離我太遠了,我沒想過這個爛問題

然後服裝方面,信義是正常的黑西裝...其他的公司請自己去看=.=

我本來就不喜歡穿那麼正式,還要我穿成黃色或綠色??!!

而周先生的理念真的和我本身比較貼切 (對啦,我往自己臉上貼金=.=)

如果我乖乖唸書還真的當上醫生

我想我還是會想去偏遠地區服務吧

水瓶座天生博愛,沒辦法

而我是博愛,不是亂愛

sig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