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父親節

早上10點到板橋信義雙十店面試 (從我家騎車過去約20分鐘,滿方便)

店長看起來很精明,一付活力無限的感覺 (狠角色)

開始問了我一些問題...嗯.....跟昨天差不多 (真的差不多,我也懶的準備)

開始強力恐嚇我房仲業的辛苦...嗯.....跟昨天差不 (我從小被嚇大的,17歲就到菲律賓去嚇菲律賓人了)

問我為什麼選信義 (我說我就只投履歷到信義)

問我如果沒被錄取要去哪一家房仲 (我說我會再丟履歷到信義,老子纏上你了)

問我對信義有沒有什麼問題 (沒啥問題ㄟ...我的腦的等級低到沒辦法想那麼多)

 

又談了一下天 (科科科)

店長說:我會讓你來上班,你可以滾回家補眠了 (嘎??這樣是又過關了吧??怎麼都直接通知的~~~)

我說:明天可以開始上班了嗎 (喝喝-->馬力全開,眼睛發亮光)

店長說:小朋友,你還太嫩,先等通知去上課吧 (說的也是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自我感覺良好)

 

 

 

我是信義人啦 (應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